第三届“华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材料学院举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5   动态浏览次数:152

613日下午,第三届“华昌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华东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唐颂超、副院长袁媛、副书记戴诚安、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坐镇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袁媛主持。

袁媛首先介绍了与会嘉宾与学院领导。唐颂超介绍了材料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最新进展,并勉励获得“华昌奖学金”的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力争像华昌公司一样早日回校设立奖学金,薪火相传,共同促进材料学院发展得更好。戴诚安宣读8位获奖学生名单,包括博士研究生1名、硕士研究生2名、本科生5名。学生代表杨健发表了获奖感言,对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及学院老师表示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期间的经历和感悟。


最后,刘坐镇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他表示华昌的今天凝聚着材料学院很多老教授的辛勤付出,华昌的未来发展离不开材料学院人才和科研的支持,希望一如既往得到材料学院的指导与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学习材料知识,为新工艺、新装备提供新材料支撑,扩大视野,增强多学科交叉融合的意识,为更多行业技术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华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