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2018年产业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7   动态浏览次数:276

 6月1日上午,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和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产业经营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柏钧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付尧,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武平、资产公司所属企业负责人及产业工作党总支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产业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姚磊主持。


 付尧汇报了2017年资产公司的主要工作及2018年资产公司重点推进工作。包瑞荣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资产公司所属近20余家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作出庄严承诺,并签订了《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承诺书》《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廉洁从业承诺书》。

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长周永斌、上海倍谙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文松作为企业代表分别作了题为“提质增效、融合发展——开创学校出版事业新局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抗体疫苗产业发展”的交流发言,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公司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经验和体会。


吴柏钧在讲话中肯定了资产公司一年来在推进制度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强调产业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1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讲话精神指出,学校产业的发展随着国家对高校产业改革力度的加大要有更高的要求。企业要做大、做强,管理和经营是关键。资产公司和所属企业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加强企业的科学管理,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要有宽广胸怀和远大理想,创新思维,寻求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模式、新路径,为企业发展寻求新引擎。他还就推进企业清理整顿问题和与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校企业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还为企业未来发展提供了思路。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使大家在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发展路径方面深受启发,对如何强化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经营效益有了更多的思考。

作者:名字、潘锦蕾;摄影:名字、纪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