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大产业党工委一行来校调研产业工会工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7   动态浏览次数:209

65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产业工作党委书记、部门工会主席金之诚、华师大社会保障研究所所长石云教授等一行6人就高校产业工会组织建设、职工参与机制建设等方面来校开展专题调研。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姚磊及相关人员接待了调研人员一行。

会上,包瑞荣对金之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金之诚、姚磊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推进高校产业所属企业法人单位工会组织建立、非编职工入会和完善高校产业系统工会双代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华东理工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副社长欧聿红介绍了出版社工会组织建设和非编职工整体入会情况,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财务主管马萍、工会副主席封艳介绍了本企业属地化工会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陪同来访的还有华师大科技园公司行政主管、部门工会副主席毛妙卿、华申公司行政主管、部门工会女工委员周岭 、上海华东师大资产经营公司王娟及华师大社会保障研究所研究生朱婉芬。上海华理资产经营公司部门工会郭钰、沈明赓参加了调研。 

作者:名字;摄影:潘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