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科技园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4   动态浏览次数:110

529日由徐汇区召开2017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表彰会暨2018年度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动员大会上,对获评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进行集中表彰。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荣获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上海市总工会等联合授予的“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上海华东理工科技园有限公司在上海市2017年的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创评活动中积极参与评审,通过了规范性指标、建设性指标、发展性指标和感受性指标的测评。公司始终把社会效益和员工利益放在首位,在内部协调劳动关系工作方面不断探索并采取了一系列的积极措施。

  通过和谐劳动关系的创建活动,公司员工的归属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和谐的劳动关系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是企业高质量员工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事关员工和企业的切身利益。企业建设好和谐劳动关系,将推动企业和员工的互利共赢。

                                                  作者:余作盘;摄影: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