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一行赴慈溪考察交流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29   动态浏览次数:245

日前,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尧、副总经理姚磊、财务总监许修林以及华理科技园副总经理钱夕元、殷伟一行赴浙江慈溪市进行考察交流,与慈溪市副市长李懋峰、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丁科技等就如何开展华理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慈溪以及共建华理科技园慈溪分园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懋峰代表慈溪市政府对付尧总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华理与慈溪的对接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丁科技介绍了慈溪为吸引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行的各项地方扶持政策。

付尧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移孵化以及产业化工作的总体思路,并重点介绍了目前正在推进的生物材料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和产业化需求以及华理科技园走出上海建立分园的情况。

座谈会后,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慈溪滨海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及应用技术研究与产业化中心园区,与园区管委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作者、摄影:钱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