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5-15   动态浏览次数:31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广大师生集中收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结合公司产业特点,党政班子于201858号、9号分两批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共计100余人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用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书写着复兴路上的灿烂新篇章。影片激发了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了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对中国制造、上海制造的信心和打造华理制造品牌的决心。



上海华理安全装备有限公司是以华东理工大学科技人员二十多年研究成果为基础创建的科技型企业,企业于1995年取得《爆破片装置制造许可证》,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专业定点生产企业,1998年企业被认定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制造型企业,上世纪90年代公司开创了国产爆破片产品走向世界的先例,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自主研发的爆破片装置成功服务巴基斯坦核电站。公司作为第一个核电项目用爆破片安全泄放装置国产化的专业生产厂家,参与并见证我国核电技术从二代到四代的发展。



公司积极响应“上海制造”号召,服务“国家制造”发展战略,着力“华理制造”,提升职工专业制作技能,于近期开展了“职工岗位技能大赛”,打造企业新时代工匠精神。集中观影活动进一步激起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传承与创新,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先进的防爆技术和可靠的防爆泄压装置,努力打造“华理制造”品牌,为“中国制造”爆破片安全装置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