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共二大暨观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1   动态浏览次数:494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要求, 316日下午,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中共二大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并于参观学习结束后,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在中共二大会址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包瑞荣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序厅、中共“二大”展厅、党章历程厅、中共“二大”会址旧址等。通过参观学习,同志们重温了党史,激发了每个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中共二大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前往凌云壹街坊观影《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以强烈的视听感受给大家呈现了中国这5年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等一个个非凡成就。观看影片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党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进取、立足自身岗位、恪尽职守,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以“微我”之力为祖国贡献力量!

产业工作党总支组织参观中共二大会址及观影《厉害了,我的国》的学习实践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既重温了党的历史,又感受到了中国这五年来的伟大成就。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华东理工大学校党委和产业工作党总支对民主评议党员的实践活动要求和布置进行开展,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了产业工作党总支全体党员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