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系统“双代会”召开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9   动态浏览次数:233

1228日,产业系统工会第五届第2次教代会、工代会在四教201室举行。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尧、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和产业系统内各单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产业系统工会主席姚磊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尧所作的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行政工作报告。他用大量的图表详细介绍了下属各类企业的经营状况,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提出未来资产公司应致力于大学生创新创业、资本集中化、科技项目孵化等为学校实现更大的效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姚磊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在过去一年中,产业工会一直致力于自身的发展,努力建设学习型工会组织,关怀离退休和经济困难的职工,开展丰富的体育文化活动等。

包瑞荣感谢产业职工为推进学校产业发展和企业经营所做的努力。指出伴随着新一轮高校企业改革,高校产业的发展将进入新的阶段,面对新的形势,“强组织、提能力、促发展”是今后面临的长期任务。希望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颁发了产业工作党总支和产业系统工会共同举办的“喜迎校庆65周年•我与华理产业的成长岁月”主题征文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