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开展 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1-02   动态浏览次数:302

 20171222日下午,产业工作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交流各支部年度工作情况,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部署谋划2018年工作。产业工作党总支委员、所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包瑞荣主持。

  会上,包瑞荣首先向一年来各位支部书记对总支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地介绍了产业工作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图1: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接着,各支部书记对于本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交流。推动产业工作党总支不断向前发展。各支部书记就本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和2018年工作的初步设想做了汇报,同时对目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明年着重抓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包瑞荣充分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产业工作党总支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在2018年要持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系列工作,党总支、支部要结合企业特点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围绕基层党组织“三大主体责任”的落实,加强党总支、支部的自身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建设,扎实推进产业系统党的建设。

述职评议会前,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


 2: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