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资助项目姆爱妇婴荣获 2017全球创业周中国站“雏鹰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1-16   动态浏览次数:222

    1113日,2017(11)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Global Entrepreneurship Week China,简称GEW)暨“创响中国”上海站在上海长阳创谷隆重开幕。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姆爱妇婴作为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资助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卓越创业企业,在近百个推荐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创业周天使基金优秀项目“雏鹰奖”。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汤志平为姆爱创始人杨小明颁奖

    据了解,有“早期创业的奥斯卡”之称的“雏鹰奖”获奖企业涉及了生活消费、农业、文化娱乐等多个领域。“雏鹰奖”评选的初心,是为了营造良好创业生态环境、鼓励优秀创业企业成长,对接到更多更好的创业相关资源。今年颁发的“雏鹰奖”是从众多优秀创业项目中筛选出来的,潜力不容小觑。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科技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政府作为指导单位,创业基金会(EFG)主办,是目前中国面向青年创业群体最高级别的盛会。201311月,在第七届创业周开幕式上,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创业周发来贺信,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青年的积极参与,奏响了创业时代的最强音。2017(第11届)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将在上海长阳创谷持续一周时间,届时将在一周内举办50-80场创业主题活动,100多家创业企业在外场布展,预计参会人次超过12000人。

   一年的飞速稳健发展,姆爱深刻研究母婴产后生活护理场景和需求,在原广受客户认可的“自营月嫂”业务基础上不仅重资自建了母婴护理人才孵化基地,向广大母婴家庭提供更多优秀月嫂等母婴护理人才,还创新研发了月嫂住家陪护APP动态管控系统,用互联网连接月嫂、客户与公司,随时随地了解月嫂服务细节。持续为中产及以上群体提供优质月嫂陪护服务,并在行业标准输出、上游资源整合优化等多方面为行业改造升级做出了突出贡献,荣获上海市家庭服务业特别贡献奖。在此次活动上,姆爱CEO杨小明向大家分享了他凝聚近十年实战智慧的母婴护理服务经营之道,为母婴护理企业健康发展带来了新启发。

资助姆爱妇婴项目的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成立于2008年。由上海华理资产公司经营有限公司负责分基金的相关工作,定期为大学生提供创业项目申请、评审、管理和配套服务。并充分依托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科技创业中心、华东理工大学科技园、海湾科技园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提供大学生创业过程的相关培训、咨询和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