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领导在出版社进行抗高温慰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8-01   动态浏览次数:276

时值中伏,上海依然是高温天气连连。727日上午,校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付尧、党总支书记包瑞荣、党总支副书记姚磊、副总经理张武平、办公室主任纪桂杨一行来出版社进行抗高温慰问。


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编辑周永斌与社长办公室主任秦静良等接待了各位领导。周永斌简要汇报了出版社的发展情况,介绍了设在青浦区华青路的储运分部的工作及天猫店运营等情况。

今天是付尧总经理回国后新岗位履职的第一天,他带领班子成员冒着高温,深入企业进行慰问,走访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为一线员工送来解暑降温的慰问品,送上一份夏日清凉。付尧希望出版社领导在高温下抓好生产的同时,更加关注职工的安全和健康,合理安排好员工们的生活,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包瑞荣代表党总支询问了职工队伍情况,了解职工需求,提醒大家既要爱岗敬业,坚守岗位,将本职工作做好,在高温条件下也要保重身体,劳逸结合,做到安全生产、身体健康两不误。

领导的莅临与关怀,将成为激励出版社奋进的不竭动力。出版社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出版工作,为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