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开展专题学习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0   动态浏览次数:550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华东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观摩交流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的通知》,为推进产业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7日下午产业党总支在各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文件的基础上,召开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党总支书记包瑞荣为与会同志上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微党课。与会委员、书记围绕发挥企业党组织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的作用、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思想教育功能、突出党性锻炼等就党支部每月主题党日的设计和确保组织生活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形成共识。会上还传达了学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产业党总支工作。

产业工作党总支将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细化《产业工作党总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根据下属企业分属不同行业的特点,对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和组织生活开展分类指导,使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立足企业发展,不断提高质量、增强实效,引领产业系统党员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四个合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经营和发展中做出新的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