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昌公司发扬“诚信、求实、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将爱校、护校、荣校落在实处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12   动态浏览次数:754

为贯彻学校统一规划和配合地铁15号线工程施工和实验19楼建设,华昌公司响应华东理工大学的号召,于2017625日至27日按期将华昌公司总部和研发中心搬离学校。

在历时两天的搬迁工作中,公司党员、干部积极带头,顺利完成搬迁。如何在搬迁后为学校留下一个整洁的环境,党支部在搬迁后的第一个公休日,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发扬“诚信、求实、合作、创新”的企业精神,将爱校、护校、荣校落在实处,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义务劳动在支部微信群中接力报名,党员们踊跃参加,短短十几分钟就已经完成微信报名接力,多位在外地出差或施工的党员严俊鹏、刘新春、胡国祥等发微信或电话,表示下次一定积极参加;沙垣、沈智芬同志提前打扫干净后,没有喝一口水就回去了;特别是支部中的两位孕妇同志也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积极参与其中,受到支部党员的一致称赞。

党支部书记王晓东在此次活动后表示,基层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是要将学习教育的成效切实在企业日常工作中体现出来,切实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延伸阅读

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肇始于1958年华东化工学院(现华东理工大学)创建的离子交换树脂厂1973年的氯乙醇橡胶厂1979年,学校利用原厂房成立了校附属化工厂,1981年经上海县工商局登记注册为华东化工学院化工厂19927月成立华昌聚合物材料制品公司(19937月改名华昌聚合物公司)。1998928日,华昌聚合物公司、华震科技贸易公司、龙华实业公司等参与改制,组建成立华东理工大学华昌聚合物有限公司。20048月,华昌公司在上海化学工业区(目华路130号)置地126亩兴建生产基地,20089月完成一期建设项目以产顶进树脂类产品中试、开发、产学研基地并投产。2012年与华谊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上海华谊树脂有限公司。

华昌公司在华东理工大学历任领导的关怀支持下,一步一个脚印从校园一隅到上海化工区,从梅陇路130号一个小车间到目华路130号主体工厂(意大利、马利西亚有贴牌工厂;沙特吉达工业区有技术合作工厂)凝聚着几代华昌人的智慧和汗水,饱含多少材料学院专家教授深情啊!研发中心和办工总部从校园产业大楼到吴泾化工厂综合楼,2017628日华昌聚合物公司正式入驻上海市龙吴路4600号!而今归零转型从头越,调整心态重出发;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