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工作党总支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产业党工委调研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7-03   动态浏览次数:406

 

 

628日下午,产业工作党总支书记包瑞荣、副书记姚磊、组织委员设计院副总经理冯惟敏一行三人赴华东师范大学产业党工委调研。华东师范大学产业党工委书记金之诚、纪工委书记夏伟东等在同普路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会议室接待了我校产业工作党总支一行。双方就高校产业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工会、退管 会以及宣传工作等诸多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讨论。

金之诚首先对兄弟单位同行上门传经送宝表示欢迎,着重介绍了华师大产业基本情况以及产业党员队伍管理、产业工会组织建设、职工管理等;夏伟东着重介绍了产业纪工委工作,特别是产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制度建设和实施情况。包瑞荣介绍了华东理工大学产业工作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结合高校产业现状交流了对产业党建工作的思考。

双方在交流中还就产业工作中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特别对目前高校资产经营公司下属公司属性多元、员工归属多元的复杂情况下,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如何使每一位在企业从业的学校人强化廉政责任意识实现廉政工作的全覆盖、如何培养代表国有资产管理经营的后备干部、如何让企业干部和职工有更多的认同感和获得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拓宽了产业党建工作的思路,增进了兄弟高校的友谊,为两校产业党建工作及相关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思考。双方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有更多的互动,共同探究如何在进一步加强高校产业党的建设的同时,进一步完善以资产为纽带的高校企业管理,使之更好地支撑社会经济发展、服务于学校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新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