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23   动态浏览次数:591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519日下午,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参观“逐梦新时代·上海20122017”大型主题展览,切身感受近五年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非凡成就,领略和分享上海在承担实施国家战略中,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新经验新成果。

  

 

 

  

炎炎烈日下,展览中心广场人头攒头,热闹非凡。很多单位、部门组织党员干部前来观展,等候入场的队伍有序地排着队,徐徐地步入馆内观展。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点评热议,谈论着,比划着,兴奋着,感动着,由衷地赞叹发展成就,自豪地展望美好未来。

本次展览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体框架,分为“崇尚创新,砥砺奋进”“注重协调,行稳致远”“倡导绿色,追求卓越”“厚植开放,海纳百川”“推进共享,成就梦想”“从严治党,不忘初心”六个部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筑造起城市的梦想;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诠释着城市的精神。主题鲜明的展览内容、形象生动的布展方式,让每位党员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激励着大家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加深了对党和国家以及上海发展历程的了解,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实践教育。大家表示,要主动融入上海出版的改革发展,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站上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出版工作和上海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据悉,出版社党支部号召党员积极撰写观展心得,将从中选出优秀作品,刊登在出版社内刊《成长》上,与全体党员和职工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