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校庆65周年•我与华理产业的成长岁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4-25   动态浏览次数:307

产业系统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激发和坚定华理产业员工与产业同进步、同发展的热情和信心,激励全体员工为产业实现更大规模、更快速度、更高水平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迎接华东理工大学65周年校庆,特举办“喜迎校庆65周年•我与华理产业的成长岁月”主题征文活动,为广大产业职工提供展示自身和企业同步成长和发展的平台,进一步产业职工对华理产业的归属感和爱校荣企的使命感、责任感。

一、活动主题

“喜迎校庆65周年•我与华理产业的成长岁月”主题征文大赛

二、征文对象

全体产业员工(包括已退休的产业员工)

三、征文要求

1.内容要求围绕“喜迎校庆65周年•我与华理产业的成长岁月”的主题,体现“我与华理产业”的共同发展,主题突出,鲜明生动;内容真挚、文字简洁。

2.本次征文题目自拟,题材不限,字数不限;

四、征文时间

2017420-910

五、参赛方式

1.以党支部、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稿件报送;

2.各支部、工会小组完成稿件征集后,请于2017910日下午5:00前将作品的纸质版统一交送至潘锦蕾处,电子版发送至潘锦蕾电子邮箱,邮箱地址:pan-jl@mail.ecust.edu.cn

六、评选与表彰

此次活动设优秀征文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优秀征文将推荐参加上海市“喜迎十九大•畅谈新变化”主题征文活动。

优秀征文奖:一等奖2名,奖金800.00

二等奖4名,奖金500.00

三等奖6名,奖金200.00

优秀组织奖:此次征文活动将评出优秀组织奖3名,奖金1000.00元。

凡参与征文活动的产业职工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1份。

  

                                                      华理产业工作党总支

                                                       华理产业系统工会

                                                             2017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