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再次获得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 “优秀分会”的称号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1-18   动态浏览次数:836

    2017年1月12日,在上海科技干部管理学院举行的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2016年度分会工作总结会议上,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再一次被评为“优秀分会”的光荣称号,这是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

    2016,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在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华东理工大学和上海华理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的关心指导下,积极扶持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通过多种渠道和方式推进创业工作,宣传和扩大分基金会的影响,充分发挥创业基金资助作用,进一步加强基金管理,规范评审、孵化与退出机制,完善大学生创业服务体系,推进创业企业发展。经过华理分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取得了成绩,积累了经验,赢得了好评。

    截至到2016年底,华东理工大学分基金共受理项目183项,通过复审项目109项,已注册公司81家,资助金额达1396.5万元。复审通过率达到60%

    2017年,华理分基金将通过提供创业孵化服务,完善创业环境,参与华东理工大学“创业学院”系列活动、营造校内创新创业氛围,建立创新创业实践体系,不断促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结合企业的自身培训需求,定期开展项目申报、政策、法律、财税、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各类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培训讲座,增强创业者的创业知识,继续为创业者提供便利、人性化的各类孵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