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伊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9   动态浏览次数:419

 上海伊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华东理工大学1990年成立的上海华东化工工程技术公司等四家全资企业,经教育部教技发中心(2003)7号文件函批复转制后组建成有限公司。依托华东理工大学多学科综合优势,集科研、设计、制造、安装、成套服务一体化的科技型企业,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的发展宗旨。
    公司主要开发与经营的产品有:

一.化工原理、化工专业教学实验设备

1.化工原理教学实验设备

  每种实验装置都有相应的实验教学仿真软件和数据处理软件。我们的产品在设计上,更注重素质训练,注重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工程概念,通过对实验设备的操作,提高学生独立思考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完成学业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一定的实践基础。

2.化工专业教学实验设备
  实验内容与新教材配套,涵盖了化工热力学、分离工程、化学反应工程,传递过程,化工工艺等专业领域,体现了专业实验的工程性、工艺性、典型性、先进性。实验设备与实验教学紧密结合,实验装置适应性强,既可用于实验教学,又可用于科研与产品开发。实验设备种类齐全,既有固定床、搅拌釜、鼓泡反应器等反应装置,又有精馏塔、串盘塔、萃取器、双磁力驱动吸收器等分离实验装置,还配有计算机仿真实验软件和计算机在线检测系统。
二.燃烧器技术产品简介

1.研发装备
  我公司有完善的燃烧器冷态及热态实验装备,先进的测量手段。冷态实验可完成:油喷嘴的雾化颗粒度、雾化密度分布、雾化角、喷射量的数据采集和处理;测量燃气喷枪的速度、浓度分布及变化特性;热态实验可完成燃烧器的热负荷特性测量,火焰形状及尺寸的控制,过剩空气系数的测量,燃烧效率的标定等。
2.主要专利及专有技术
  节能型燃烧器(获中石化科技进步二等奖)、焦化炉专用燃烧器(获中石化科技进步二等奖)、高含氢燃气燃烧器(配合某石化公司苯乙烯炉国产化改造,在总公司立项开发)、四合一炉重整专用燃烧器。高效环保型燃烧器(专利号:ZL 02 2 14566 4)。微旋流混合技术:充分利用燃油、燃气的高位能,加强燃空混合,强化燃烧。低压瓦斯燃烧器:采用后置预混式喷嘴,能够燃用石化企业各种压力0.005~0.02MPa的低压燃料气。弱化燃烧技术与高氢燃料气燃烧器:解决了含氢量60~95%燃气的安全燃烧问题;弱化燃烧技术还为解决低NOx燃烧器的开发提供了一条新途径。组合式超大调节比燃烧器:最大调节比可达1:1500,适用于开工烘炉过程,炉子负荷变化大或燃料组成复杂、变化频繁的条件下运行。该技术成功应用于某化肥厂装置开工烘炉等。
 扁平扇状火焰转化炉顶部专用燃烧器。公司本着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针对用户特定的使用条件和技术要求,可进行个案设计以求方案最优化,使用效果最佳化。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燃烧器供应商之一。

三、环保设备

 离心萃取属于溶剂萃取的范畴,是近年来发展起来的一种高效液-液萃取方式。离心萃取技术的核心设备为离心萃取机,50年来,离心萃取机一直在被改进,产生了多种样式的设备。

四、石化过程强化技术

  1闪蒸-离心耦合高效脱气技术

本技术克服了闪蒸-重力沉降的不足,采用闪蒸脱气与离心脱气耦合技术对带压酸性水、富胺液、原油等所携带气及该分压下溶解气进行高效分离。该机数得核心是依靠离心场中径向压力梯度场(径向截面自外向内压力逐渐降低而产生的分压改变)对液体中夹带与溶解气进行有效去除。

 经过研究与改进,第二代闪蒸-离心耦合高效脱气技术的脱气效率能达到99%以上,操作压降约0.01-0.08Mpa。该设备目前已应用到海洋石油开采过程中高压原油脱天然气过程,炼油过程酸性水脱气、富

2、高效气液惯性分离分布耦合技术

本技术将气体分布与气液分离集合于惯性导流叶片,采用离心与重力相结合的气液分离思路,有效实现了气液分离及气体分布功能。设计思路巧妙,结构简单且安装简便,能有效减小目前气液分离器的体积,节约设备投资;或强化气液传质、传热过程,适用性强。可广泛应用于气液分离、传质、传热、洗涤等多个过程。目前已应用于中国石化、延长石油等相关加氢装置热(冷)高、低压分离器入口段及相关放空塔、急冷塔入口段的气体分离分布过程。

3、含重污油污水高效处理技术

4、高效湿式洗涤分离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