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利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9   动态浏览次数:310

    上海宝利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863计划项目成果转化企业, 以产业报国为己任,本着以“技术以人为本,发展以环境友好为重”为理念,以成为再生塑料、改性塑料、纳米炭黑市场的领先者为目标。为了保持自身的增长,公司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优良的技术服务,使所有产品都达到顾客和市场的要求,并保持世界领先水平。
    公司于2007年11月1日成立至今,投资成立了上海华理环友橡塑材料有限公司和湖州环友橡塑材料有限公司,拥有超过7000平方米生产车间、5条先进的改性生产线、操作人员及管理人员超过100人。生产能力为1000吨/月。
    公司技术部由董事长、华东理工大学特聘教授、著名高分子材料科学家吴驰飞教授带头负责,同时拥有多名博士和硕士专业人员负责产品的改性及技术支持服务。另外有著名材料科学家李滨耀教授及华东理工大学高分子合金研究室三名客座教授及30名研究生提供强大的研发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