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达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2-29   动态浏览次数:391

      上海四达石油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华东理工大学所属校办产业,是集石化领域科研开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紧密依托华东理 工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科研实力雄厚的优势,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科技成果资源,坚持走产学研结合的道路,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市场开拓和企业管理各方面都 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已连续多年获学校颁发的企业进步奖,并于2002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董事长杨允明教授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优秀企业经营者 称号。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

      公司已先后开发生产了催化裂化油浆防垢剂、加氢裂化防垢剂、柴油乳化剂、特稠原油降粘剂、原油脱钙剂、油水破乳剂、油溶性破乳剂、高温缓蚀剂、催 化裂化增液剂、钝化剂、硫转移催化助剂、非临氢异构化降凝催化剂、脱氯催化剂等系列产品,其中SF-2催化裂化防垢剂获上海市级新产品称号和中石化总公司 科技进步奖,加氢裂化防垢剂获上海市优秀新产品二等奖。这些产品已应用在国内多家大型石化企业。

      公司遵循“诚信、专业、优质”的道路,以诚信服务、专业销售、优质产品努力使顾客满意。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不断开拓市场,发展业务,持续改进,如终坚持以质量取胜、服务取胜,为客户提供更满意更专业的服务。

      公司总经理庄志强热忱欢迎新老客户与我们在科研开发、产品应用、技术服务和市场营销各方面进行合作,并以优良的质量、水平和信誉同广大客户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