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以知促行】产业系统总支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6-27   动态浏览次数:145

    6月24日下午,产业系统总支在八教206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辅导报告会,邀请上海市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卢扬老师,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当代中国社会”学习辅导报告。产业系统总支书记李蓉主持会议,总支下属8个支部的111名党员参与了学习。

  

卢扬老师,作“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当代中国社会”学习辅导报告
     

    卢扬副教授以“动力与平衡”为分析问题的视角,深入浅出的剖析了资本主义社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的“动力与平衡”问题,并用精练的语言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通过生动的语言和案例使大家明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科学内涵就是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及实践的过程,使大家进一步坚定了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的自信。 

 

产业系统全体党员聆听报告会
     

    李蓉在对学习辅导报告会总结时指出,此次报告会是产业工作总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的专题学习辅导,对于产业系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她表示,产业总支党员大都工作在生产经营第一线,工作地点又比较分散,对党员们积极响应集中学习活动给与充分肯定,对各支部书记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我们所有党员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岗位、踏实进取。